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哈尔滨白啤沙滩音乐节狂欢引爆世界杯

2018-07-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刘晓寒报道:7月13日,由中共昆明市晋宁区委、昆明市晋宁区人民政府主办, 昆明市长春剧院有限公司、百威啤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昆明郑和文化旅游节哈尔滨白啤沙滩音乐节开幕,为游客及球迷们带来一场集户外观赛、沙滩、美食、表演、游戏互动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世界杯狂欢盛宴。

  2018昆明郑和文化旅游节期间,哈尔滨啤酒沙滩音乐节将于7月13日至15日在环湖南路南滇池沙滩主题公园隆重举办。除了音乐啤酒狂欢夜、足球观赛互动体验、特色美食体验等主题活动,还有疯狂的摇滚、劲爆的歌曲、精彩纷呈的互动节目等表演轮番上场,嗨翻全场。

  据介绍,音乐节期间,将精选约20余支乐队及艺人,举办独具风格的沙滩啤酒音乐盛会;创意集市展示活将展示于售卖非遗作品、创意小商品、工艺品、民俗类产品、个人原创手工作品等;还有特色美食体验、沙滩互动等一系列活动。

  据了解,2018昆明郑和文化旅游节哈尔滨白啤沙滩音乐节是昆明唯一的沙滩啤酒音乐节,至今已连续举办两届。今年哈尔滨白啤沙滩音乐节选址于南滇池国家湿地公园,依托优美的滇池自然风光、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大量群众参与。同时,2018昆明郑和文化旅游节哈尔滨白啤沙滩音乐节整合各方资源,以沙滩、啤酒、音乐、文化创意等元素为主题,科学策划,融入南滇池沙滩主题公园独有的环滇池沙滩特色景观,及丰富多彩的电子音乐、艺术创作、美食享受等展演展示、趣味性互动体验等活动,力争把哈尔滨啤酒沙滩音乐节办成每年举办的具有创意创新及示范意义的文化旅游特色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