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黑龙江省森工系统与牡丹江签订教育职能移交框架协议

2018-07-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实习记者张晓磊报道:  7月17日,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与牡丹江市就森工教育职能移交工作举行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森工系统牡丹江林区所属8个重点国有林管理局,22所学校向牡丹江市政府移交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此次教育职能移交工作涉及到穆棱、宁安、海林、林口、东宁等5个县(市)森工所属8个林业局22所普通中小学,所有移交工作在7月31日前完成。

        签约仪式上,牡丹江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牡丹江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依法依规、扎扎实实做好交接工作,确保森工办社会职能改革教育系统移交工作平稳顺利,确保森工系统学校、师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据悉,在过去的20天时间里,黑龙江森工系统已与双鸭山、哈尔滨、牡丹江市分别完成教育移交协议的签订,整体移交工作已完成过半,涉及黑河、绥化、鸡西、佳木斯、鹤岗等地市的教育移交工作也正在快速有序推进中。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