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战马杯电竞大赛成动漫节亮点

2018-07-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苏伟 摄影报道:7月19日—7月23日,第十届深圳动漫节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在今年的深圳动漫节上,最值得期待的无疑就是由红牛所属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旗下战马品牌冠名的“战马杯电竞大赛”以及由战马品牌支持的SuperDance街舞大赛。

  

 

  最值得期待的“保留曲目”

  由战马冠名赞助的“战马杯深圳动漫节电竞大赛”,将于7月20-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举行。经过四年的赛事沉淀,“战马杯电竞大赛”已经成为动漫节游戏迷们最值得期待的“保留曲目”。本届电竞大赛比赛项目为英雄联盟,前期经过了64场的网吧海选赛事,最终决出6支队伍,将在动漫节现场一决高下,冠军队伍将获得3000元的奖金。

  由战马支持的SuperDance街舞大赛也是本届动漫节的重磅之作。《这!就是街舞》、《热血街舞团》的明星学员将来到现场,作为嘉宾出席活动,卡司阵容令人期待。预选赛将于7月20日13:00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举行。无论你是初学不就想要试炼的萌新,还是“舞”领风骚的老司机,都可以报名参赛。街舞大神石头、WIGGLES、小奇、袋鼠、杨雨婷等大神现场为你点评,并将亲自传授Hip-Hop、Popping等不同流派的技艺,让你近距离感受街舞大神的魅力!

  除此之外,战马还在会展中心7号展馆为大家设置了绝地求生SOLO区和英雄联盟SOLO区,COSPLAY精彩三连,豪饮战马,落地吃鸡,越塔杀敌,恩仇快意,相约深十漫!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