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深圳动漫节凭实力挤进微博热搜

2018-07-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苏伟 报道:7月19日-23日第十届深圳动漫节在会展中心召集,近上万人二次元星人聚众搞事!没想到热度竟然一度攀升,还挤进微博热搜榜!深圳动漫节凭什么上热搜?当然是实力!五天25万人!

  

 

  电竞和街舞大赛闹翻天

  理由一:颜值即正义!COSPLAY是给自己造的梦这一刻,理想与现实亦可共存,不管曾经如何平凡渺小胆怯这一次,终于活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这一次,就让全世界做一次配角。

  理由二:战马杯电竞大赛!酷暑已至无边热浪引爆盛夏激情,64场海选 ,360支队伍“战马杯电竞大赛”在万众瞩目中强势来袭,召唤师峡谷烽烟再起,各路英雄纷纷齐聚,只为争夺冠军的荣誉战马与你,并肩作战。

  

 

  理由三:这就是SuperDancer街舞大赛!每一位dancer都是Superman,Poping Locking Breaking肆意挥洒着坚持的汗水,渴望着超越的快感,跳舞如人生只要眼里有光,心里有梦!越战越勇,马不停蹄自有命运加冕,荣誉加身。 

  理由四:钢铁直男们的战斗!看荧屏大神们MOBA五杀看得手痒?战马英雄联盟SOLO专区能量召唤,等你来战一血,一塔,70刀挑战成功立送大奖战场不停,绝地犹在不经历绝地求生怎知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