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我的公益之路”演讲胜出者推荐入选长江商学院公益奖学金计划

2018-07-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凤鸣 报道:7月24日下午,由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主办的“我的公益之路”演讲比赛在深圳市中民时代广场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深慈联秘书长刘国玲、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唐娟、深圳社会组织研究院院长饶锦兴、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学务总监刘丽波、长江商学院校友公益事务老师闫雯、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执行秘书长窦瑞刚、深圳晚报社会新闻中心执行主任徐斌担任评委。来自深圳各公益机构、社会组织中致力于推动深圳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14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从事公益工作之后的心路历程,讲述他们参与公益实践中亲历亲见亲为的精彩故事。

  

得分最高的演讲者 杨钦焕

  本次活动是2018年深圳慈善月期间的主要活动之一,旨在以演讲比赛的形式,广邀慈善英才、汇聚行业智慧、分享公益故事、交流前沿思想,搭建深圳公益精英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遴选出深圳公益慈善行业的优秀人才,推荐入选长江商学院公益奖学金计划。

  据悉,长江商学院DBA、EMBA、FMBA和MBA课程项目于今年首次全面推出公益奖学金,邀请致力于公共服务领域具有接触领导力和社会影响力的候选人,与富有创新精神及人文情怀的企业家相互切磋学习。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作为深圳公益慈善行业枢纽组织,一直以推动公益人才专业化和职业化为己任。在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双方达成合作,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作为长江商学院公益奖学金计划在深圳地区的推荐单位,着力选拔深圳公益优秀人才,并向长江商学院进行推选,同等条件下,经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推荐可获优先入选资格。

  

得分第二的演讲者 房涛

  “我的公益之路”演讲比赛在掌声中圆满结束,评委组根据各位参赛选手的演讲表现进行了评分,以下是评选结果。

  杨钦焕,94.3分

  房涛,93.2分

  邹舒寄,93分

  王鑫,93分

  曾亚琳,92.6分

  曲实,91.6分

  刘会峰,89.8分

  廖文霞,89.8分

  李鹏方,89.6分

  崔宏亮,89.5分

  

演讲者 陆忠诚

  陆忠诚,89分

  陈火星,87.5分

  刘国梁,86.6分

  王磊,86.2分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