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第二届中国社群经济圈层典礼 暨2018圈层经济年度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

2018-07-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苏伟 报道:由中国时尚大咖俱乐部主办,由思卓书院、观澜湖集团、华商书院深圳校友会、永富集团、知本家教育集团、大腕互联、万冠宝科技、万嘉欢购、金石资本、销派联合主办,恒丽医美总冠名的第二届中国社群经济圈层典礼暨2018圈层经济年度盛典7月22日在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逾三百大咖们欢聚一堂。

  

 

  "社群新经济"成为话题

  本次盛会除了中国时尚大咖俱乐部创始人胡振刚咖主、世界联合大学副校长杨思卓教授、世界中国大师行创始人武向阳老师满满的干货分享外,还进行了《下一个大咖就是你--打造价值千万的个人lP》"大咖出版计划"书籍发起人启动仪式、时尚大咖App上线启动仪式、思卓书院大咖分院的启动仪式。同时恒丽医美和万冠宝给现场的嘉宾带来了优质的项目路演。《圆桌论坛》由广东省谈判发展研究院武向阳院长主持,亚洲音乐盛典执行主席章起华老师、销派掌门人陈志伟老师、金石资本联合创始人黄明娇大咖、时尚大咖俱乐部创始人胡振刚咖主等四嘉宾,从不同的角度对本次论坛主题"社群新经济"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也让现场的大咖脑洞大开!

  

 

  颁奖活动精彩不断

  晚上的第二届圈层经济颁奖典礼更是精彩,除了评选出2018圈层最具影响力人物、圈层最具影响力品牌、圈层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圈层精英人物等五个份量级奖项外,同时还进行国际产业联盟大咖基金的成立仪式,晚会的开场水秀也让嘉宾大咖们赞叹不已。特别是百咖大秀环节,将全场的气氛直接推向了高潮,由杨思卓教授第一位上台走秀、近50位大咖紧接着全部上台一一亮相!真是秀出了时尚、秀出了精彩,秀出了大咖范!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