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祁门:问道探秘 盛夏“荷”彩引客来

2018-07-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吴敏 通讯员陈云明 报道:日前,皖祁门县闪里镇文堂村“为荷而来,清凉一夏”首届荷花节拉开序幕,广袤的荷塘,荷叶碧连天,盛放的花朵点缀在摇曳的荷叶之间,让无数游人流连忘返。

  

 

  文堂村是黄山市著名历史文化名村,其山水独绝,文化丰厚,有着独特而又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游客赏完荷花可以直接到文闪河里撑竹排、坐船,游泳。该村还打造旅游产品荷花宴,菜肴围绕荷花全身,开发出十道菜品,让游客在惬意的荷花游后品尝丰富的荷花菜肴。

  

 

 

  记者从同期召开的祁门县2018年旅游风景道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县着力打造“问道探秘”旅游风景道,加快了沿线融入大黄山旅游经济圈步伐,旅游发展带来新契机:1-6月该县共接待游客194.29万人次,同比增长13.11%。助推衍生一批新景点和旅游业态。在今年国际徽商大会上,该县的文堂田园综合体、祁红漫谷、“黄山168”国际徒步探险基地、九都高山民宿客栈群等旅游招商项目获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