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议题传播投射未来 迅速布点投影广告市场

2018-08-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同理 报道:“在电梯渠道的具体产品形式上采用了新的位置——电梯门内侧;采用了新的媒体介质——投影。”昨日于深圳举办的“影动世界 投射未来””议题传播2018品牌发布会上,首次公开亮相的议题传播,展示了他们在电梯广告创新之处。

  “在未来,议题传播将深入占领一线城市核心商务楼宇搭建更加高效、及时、精准的营销平台,同时也将继续进行全国布局。”议题传播总经理宋毅平说,据介绍,议题传播将在2018年内实现全国媒体点超6万个的目标,与各地合作伙伴携手打造千亿媒体新市场。当日议题传播与极米科技、广东工匠特种设备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在投影广告介质方面延伸合作。

  据悉, 2018年,是议题传播快速布局全国市场的一年。 议题传播以深圳作为样板市场,在3个月时间内,即完成了对深圳、广州、上海、北京直营分公司的设立及开发。7个月内,完成了点位超万台的铺设。在全国30余个地市展开加盟合作,并于今年7月份,全资收购泡泡传媒,拥有了独家的投影硬件设备、软件平台和相关专利。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