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久趣英语夏令营打造STEM+沉浸式营地教育

2018-08-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晓蕾 见习记者王静抒 报道:记者从久趣英语(深圳)获悉,2018夏令营日前正式开启。今年的夏令营分为“航海探索”(厦门)和“自然科学”(杭州)两大主题,由拥有多年儿童教育经验的久趣英语北美外教和专业的营地导师全程带领,让孩子在STEM理念与沉浸式语境相结合的营地活动中收获富有价值的成长。

  近年来,由美国提出的STEM教育理念在全球掀起热潮。STEM由Science(科学)、Technology(技术)、Egineering(工程)、Maths(数学)组成,强调跨学科及解决现实问题的创新思维。久趣英语除了为孩子提供纯正的北美外教在线授课服务之外,也在每年的寒暑假推出结合STEM课程设计的全英语夏令营,并采用北美项目式教学法(Project Based Learning),让孩子不仅能在沉浸式语境中表达和分享,更能在科学实验、团队协作、竞技运动等实践中收获不同学科的知识。

  为了更符合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学习特点和兴趣个性,久趣英语今年的夏令营分为航海探索和自然科学两大主题,营期为6天5夜。其中,厦门航海夏令营的活动包括海洋主题英文课程、亲水运动会、地壶球、帆船出海、沙滩穿越等等,杭州自然夏令营的活动则有自然主题英文课程、草木扎染、登山攀树、触式橄榄球、帐篷搭建等等,通过丰富有趣的活动提高孩子们的英语水平与动手能力。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