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食品资讯

麦当劳中国启动 “8.8会员节” 五千万会员同庆“金拱门”周年

2018-08-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苏伟 报道:麦当劳中国今天宣布启动 “8.8会员节”,与全渠道(官方App、微信、支付宝)近5000万会员同庆“金拱门”一周年。8月8日起,麦当劳针对会员开展连续28天的超值优惠活动,每日推出一款惊喜优惠。

  一年累积五千万会员

  “麦当劳于2017年在全国推出会员计划,至今已累积近5000万会员。‘8.8会员节’是麦当劳中国打通渠道最多、触及客群最广、促销力度最大的会员活动!我们期待用惊喜的优惠与会员们共庆金拱门时代的麦当劳,成为中国消费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表示。

  

 麦当劳代言人吴亦凡邀请顾客参与麦当劳“8.8会员节”

  今日起至9月4日,注册成为麦当劳会员,并登陆麦当劳App、“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支付宝麦当劳生活号任意一渠道,即可领取每日优惠券。

  

 8月8日首日优惠“5元原味板烧鸡腿堡”

  一年服务中国顾客逾十三亿人次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餐饮品牌,超过37,000家餐厅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麦当劳于1990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目前,中国是麦当劳全球第三大市场、美国以外全球最大的特许经营市场,以及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2017年7月,麦当劳与中信股份、中信资本、凯雷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运营和管理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业务。截至2018年7月,中国内地有超过2,800家麦当劳餐厅,员工人数超过15万。2017年,麦当劳中国服务顾客超过13亿人次。麦当劳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美味、安心、高品质的汉堡、小食、甜品等各类美食,并持续进行业务创新,提供“随时随地随心,我就喜欢”的体验。麦当劳中国相继推出甜品站(1994年)、McCafé(2001年)、24小时营业餐厅(2005年)、得来速汽车餐厅(2005年)、麦乐送送餐服务(2007年)。目前,麦当劳正在全面推进“未来餐厅”体验升级,整合自助点餐系统、美味特调、无现金支付、送餐到桌等元素,为顾客提供数字化、个性化和人性化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