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本地新闻

旗帜西凤酒成西凤百亿征程重要力量

2018-08-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旗帜西凤酒(珍藏版)上市一周年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秦玉报道:国脉凤香、荣耀中国。10日,旗帜西凤酒(珍藏版)上市一周年庆典在西安举行,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本平,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艳花,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伟俊等领导与众多旗帜西凤酒经销商出席了庆典活动。

  据了解,西凤酒作为老牌四大名酒之一,凤香型白酒的创立者和引领者,其悠久的历史、优良的品质和厚重的品牌积淀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2017年,西凤酒公司全面整合品牌优势资源,对旗帜西凤酒进行了全面的改进和提升,从包装、酒质、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全面调整,推出了西凤酒唯一的一款53度产品——旗帜西凤酒(珍藏版),旨在通过旗帜西凤酒在中国白酒行业次高端的布局来引领西凤酒发展,实现百亿西凤,重回中国名酒第一阵营,树立西凤酒新时代的旗帜。一年来,旗帜西凤酒(珍藏版)稳健发展,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已成为代表西凤酒悠久历史文化、四大名酒地位、独特香型特征、无上荣誉的形象产品。

周艳花表示,西凤酒公司将把旗帜西凤酒打造成为引领凤香型白酒变革创新的旗帜。

  据悉,2018年是西凤酒公司的“改革推进年”,本次庆典是继秦本平在年初经销商会上提出的西凤酒要坚定文化自信、品牌自信、品类自信和发展自信“四大自信”的深化提升。

  庆典上,周艳花强调,打造一个成功的产品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完成的,西凤酒公司要牢牢把握“四个始终”,即始终坚定旗帜西凤酒的核心战略地位不动摇,始终保持产品高端的品质不松懈,始终聚焦品牌形象不改变,始终强化销售管理不放松,确保旗帜西凤酒成为实现西凤酒公司全国化扩张,踏上百亿征程的重要力量。

  周艳花表示,西凤酒公司的竞争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战略途径清晰、目标坚定,有必胜的决心和信心,西凤酒公司希望与所有经销商共同携手、树立旗帜、引领方向、确定核心、聚焦品牌、齐心聚力,把旗帜西凤酒打造成为引领凤香型白酒变革创新的旗帜,推动西凤快速发展的动力之旗,实现西凤品牌伟大复兴的力量之旗,开创西凤全新的辉煌时代。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