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金蝶25周年庆典 诠释“良知与梦想”

2018-08-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王晓蕾 见习记者 王静抒 报道:8日,金蝶在深圳举行“良知与梦想”25周年庆典。金蝶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徐少春当场宣布向每个员工发放888股金蝶股票。与此同时,金蝶主办的2018年度(第八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暨金蝶用户大会亦吸引了龙永图、朱宏任、丁远、陈春花、王石、胡厚崑、温志芬、刘自鸿等各界名流参与。

  金蝶始创于1993年,现有员工8000多人,已为超过68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企业管理软件及云服务,正在改变亿万人的工作方式。2010年,在金蝶工作十年的谷风,辞职创立随手记,并获得徐少春的天使投资,致力于将金蝶底蕴浑厚的企业级财务软件能力延伸到个人及家庭财务软件市场。八年来,随手记一路所向披靡,已成为内地领先的财务金融服务平台,累计用户超过2.2亿。同源同宗,一脉相承。金蝶25周年生日之际,随手记亦亮相第八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在人流涌动的市集上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迎接各路来宾。 庆典现场,源自金蝶的随手记打出大幅横幅,为金蝶C位庆生,并向每位来宾送上了价值288元的随手记投资红包。同时,随手记还为庆典准备了近8000份应援礼袋,让整个会场汇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

  金蝶25周年庆典以“良知与梦想”为主题,徐少春在大会上也特别强调,“我人生的三件事就是云计算、划赛艇、致良知”。金蝶在强调为事业梦想拼搏的同时,也应该树立高度的“良知”精神,倡导员工发自内心地对用户保持诚挚的热爱和负责。而秉承着金蝶优良品牌文化理念的随手记,同样立足于做一家有良知的企业,用心对用户和投资者负责。随手集团CEO谷风表示,依托金蝶在企业级财务软件的专业能力,随手记团队在个人财务应用市场走出了一条迥异于市场同行的创新发展之路,先后推出了“记一笔”、场景账本、多人账本等解决用户痛点的行业领先功能。放眼未来,随手记将大力投入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风控等科技领域,通过科技手段让财务和金融产生化学反应,致力于成为中国老百姓真正的“个人CFO”。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