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小金桔教育The China Basics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8-08-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幼教高峰论坛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何松 报道:日前,小金桔教育The China Basics“人生第一颗扣子”深圳新闻发布会暨幼教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召开。

  据介绍,2018年,小金桔教育(Little Golden Orange Education)与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 “优化人类成就倡议 (The Achievement Gap Initiative)” 研究中心(AGI)达成共识:小金桔教育联合AGI发起人Dr. Ferguson以及美国教育家 Dr.Rosemary与相关领域专家,在中国成立 China Basics学前教育研究中心,推进 “人生第一颗扣子” 0-6岁幼儿教育的研究与实践,构建China Basics社区 ,通过研究与实践幼儿园教育(天性教育/多元智能理论)、家庭教育(天才教育)、社区与跨社区互动来培养全面发展的国际化的未来领导人。

  

 小金桔总院长陈筱丹女士发表小金桔教育的未来计划

  据悉,China Basics “人生第一颗扣子” 项目响应国家教育方针,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中西部地区、民族地区、贫困地区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与职业培训教育,以 “社区” 为单位,通过调动社区力量,优化社区资源,鼓励培训准父母、新生儿与婴幼儿家长或0-6岁幼儿服务机构与个人更好地重视婴幼儿在0-6岁大脑发育关键时刻需要进行的早教与学前教育实践,该项目在哈佛0-6岁坚实的幼儿研究理论与实践基础上,强调爱的传递、中国文化培育(语言与艺术)、科学培育、运动与健康管理等对大脑发育与身心成长的积极促进作用。

  同时,小金桔教育将加快开发线上教育系统,让每一个家庭可以快速接触the China basics课程,并加快Lunch小金桔LGO婴童汇项目,坚守初心,未来5年,突破百家店,追求千家店体量。

  

 小金桔金总(右)接受媒体采访

  LGO理念:Learn Grow and Be optimistic

  初衷与愿景:让每个人的人生都有出彩的机会

  作为此次幼教高峰论坛的支持方,深圳前海小金桔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国际学前教育领域的研究、开发、运营及管理, 招揽幼教精英人才、顶层设计定格中高端园发展模式、创立三个幼教自主品牌、配套各类完整配套体系、出台跨界办园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