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马峦街道单身青年联谊感受七夕魅力

2018-08-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讯】记者焦家志 通讯员邓莹、彭远维报道: 8月15日下午,坪山区马峦街道在辖区中山中学举办“情系马峦聚七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来自街道各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及企业约40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联谊活动在《集体兔子舞》欢乐中拉开序幕,随后进行了情比金坚、缘分一线牵、你来我往、保护领土、卡拉永远OK、背筐投篮等联谊项目。轻松愉快的互动游戏不仅促进团队之间的协助,更让男女青年在活动中互相认识,增进彼此的配合。

  活动精彩不断,主持人诙谐幽默的风格、现场嘉宾的积极互动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当一位男嘉宾为女嘉宾深情献唱“感觉有那么甜我那么依恋”,一曲《断点》引爆全场。近3个小时的互动游戏后,大家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相知,并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不仅让彼此邂逅,也给大家提供了交流的契机。

  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为搭建单身青年男女相识相知的平台,丰富单身青年男女精神文化生活,创造交友机会,提供情感交流平台,加深各机关单位、社区、企业之间相互沟通与合作,在互动游戏中增进友谊,拓宽朋友圈,促进交流与合作,构建健康文明氛围。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