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全球蜂“一带一路国际高新技术交易中心” 打造“闯客联盟”促成交易

2018-08-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黄凤鸣 报道:2018年8月18日下午,全球蜂1983主楼大楼举行落成典礼,首家民营“一带一路高新技术交易中心”落地深圳·南岭1983创意小镇,并配套高科技展厅及一系列技术、产品交易服务,对已成型的产品进行展销并接受量产订单。

  

 

  全球蜂“一带一路国际高新技术交易中心”,位于南岭1983创意小镇内的全球蜂大楼,由全球蜂商务管理集团联合中国、以色列、德国、法国、韩国、荷兰等国家的顶尖技术研发机构和技术团队构建。其配套设有国际高科技展厅、国际电子科技实验室、国际生物科技实验室、多功能演播厅、国际青年创业示范区、一带一路专题文化馆、闯客研究院、闯客公寓、闯客咖啡等配套功能,主要收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高科技项目及产品,并针对产品进行展销,对项目进行招商引资,引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科技人才,并为其提供人才孵化培训及相应的创业就业解决方案,从而打造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环境。初创团队、科技类企业只需加入“产学创”国际联盟,并将产品委托代销,将会获得精准的市场变现方案,亦可上传到平台在线资源库,更有针对性地曝光在技术需求平台,无需多余人力物力的投入,便可获得高效的营销推广和订单来源。

  

 

  全球蜂“一带一路高新技术交易中心”以展示交易为驱动力,建立海内外技术产品供需资源库,为创新技术匹配技术需求,为海外国家寻找其所需的产品,该中心建立的目的在于结合政府及民间的力量促进一带一路沿线产业创新与技术转化以及人才培养。

 

  据全球蜂创始人徐翊轩介绍,集团愿景是汇聚全球顶尖科技团队,文创团队,共同构建国际“闯客联盟”,通过打造国际高新技术交易中心,一带一路专题文化馆,促进全球科技的共享共生,世界文化的相融相通。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推进,国内外的技术成果转化问题将会成为全球焦点,提早布局海外市场,整合海内外资源实现精准配置,将更有益于国内外技术成果的持续变现。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