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WCFN010 国际白领拳击之夜”深圳开打 6拳手胜出参加晋级赛

2018-08-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黄凤鸣 报道:继8月4日的比赛之后,8月18日晚,WCFN010国际白领拳击之夜在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建侨文化创意园内的墨泰精英搏击俱乐部继续开打。本次比赛有10名拳手上场,他们来自金融、国际贸易、媒体、物业管理等各行业。 经过5轮肉博厮杀,林子健、石登欢、李骁、郭玮、Bradley Krae、Joker胜出(其中,郭玮与Bradley Krae对决平局),可以参加晋级赛,争夺WCFN黄金联赛的金腰带。

  本次比赛为WCFN的白银联赛,也是WCFN第10场比赛,Silver Fight白银联赛即WCFN与合作健身房/拳馆内的选拔赛。Silver Fight 白银联赛的目的是为Golden Fight 黄金联赛输出优质拳手,参加一年两次的Golden Fight 黄金联赛。白银联赛的时间分布紧凑,凡是在Silver Fight 白银联赛上取得胜利的选手才有机会进入Golden Fight 黄金联赛。

  GoldenFight黄金联赛是每年两场的大型赛事,分别在年中和年末举办,场地如以往的国际白领拳击赛一样在豪华酒店内举办,但是不同的是,拳手要想获得Golden Fight黄金联赛的参赛资格先要在Silver Fight白银联赛至少打赢一场比赛才可以。此外,Golden Fight 黄金联赛还设立了新的荣誉:金腰带。凡是在GoldenFight黄金联赛成为三场蝉联冠军的选手便可获得金腰带。当然你可以不服来战,所以我们还有“挑战拳王”的比赛机制:一名在Golden Fight 黄金联赛上赢得一次比赛的选手便有资格挑战手持金腰带的拳王。

  本次活动设为拳击爱好者的狂欢派对,同时也是一个慈善之举,比赛不设门票,观众可以自助捐款,金额自定,所得善款将捐赠给“壹基金”,用于支持慈善事业。

  据介绍,国际白领拳击之夜(White Collar Fight Night,简称“WCFN”)是由深圳市白领时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办和运营的一项针对白领阶层举办的业余拳击赛事。WCFN总部位于深圳南山,截止至2018年8月16日,WCFN已在深圳、广州、成都、厦门举办了九场比赛(WCFN 001~WCFN 009),累计参赛拳手超过150名,分别来自世界二十几个国家。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