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善行中国

邵阳市双清区开展“清凉,与爱同行”志愿服务

2018-08-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刘洗涌 通讯员 张雪珊 黄飞凤 报道:8月21日上午,一批身着绿色马甲的特殊人群――双清区志愿者协会成员,聚集于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政府门口,开展“清凉志愿服务,城市因您更美”大型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发放现场主要是双清区政府至老步步高和双坡岭至广场两条路线。志愿者分两组按两条路线沿路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以及交通协导员,为他们送去矿泉水、神丹、藿香正气水等户外工作防暑用品。

  

 

  一名志愿者在现场表示:三伏天,分外炎热,叔叔阿姨们的工作真的很辛苦。看到他们收到慰问品时脸上荡漾的笑容,为自己成为一名志愿者感到很自豪。

  

 

  另外,在沿街发放慰问品的同时,志愿者们还担任了一项特殊的任务――入户发放中元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倡导市民将文明祭祀与爱护环境相结合,齐心协力建设生态绿色和谐幸福新双清。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共发放矿泉水70瓶、防暑药品20盒,发放文明祭祀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旨在呼吁社会更多的人支持环卫工作,关心和关爱环卫工人,同时倡导市民不乱扔垃圾、不车窗抛物,文明祭祀,弘扬传统美德,形成全民爱护环境,提升文明素质。并呼吁全社会重视和尊重环卫工人、交通协导员,合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同建设美好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