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本地新闻

“玩转炫酷潮港”展现西安国际港务区时尚创新活力

2018-08-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极限单车表演

  乐队演出现场

  真人版绝地求生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秦玉报道:以“炫酷潮港、年轻敢闯”为主题的玩转炫酷潮港活动于24至25日两晚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一带一路”文化贸易创客基地——潮港•N•BOX 集装箱创意街区激情举办。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不仅展示了潮港•N•BOX项目文化交流、创业创新的项目特征,也展现了西安国际港务区时尚、创新、活力的区域魅力。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集装箱极限跑酷花式SHOW、真人版绝地求生、街头艺术大赛、乐队DJ 热力四射等内容。其中,集装箱极限跑酷花式SHOW惊险刺激,跑酷大神飞跃集装箱,分分钟飙升观众的肾上腺素;真人版绝地求生可在集装箱阵地体验线下真实战场PK的乐趣,勇敢争夺最强吃鸡王;街头艺术大赛有轮滑、极限单车、街头篮球表演,炫酷的街头文化可满足观众的潮流渴望;乐队演唱特邀秦人制造乐队担任演出嘉宾,同时邀请时效乐队、时光乐队、森乐队和树乐队助阵,用最有特色、最有温度的音乐燃爆观众小宇宙。

  据了解,近几年来,集装箱文化街区迅速席卷全球,世界各地都被“集装箱”占领。作为我国西北地区首家集装箱创意街区,西安国际港务区潮港•N•BOX集装箱创意街区是集产、学、研、对外文化艺术交流、创业创新、主题型文化艺术旅游于一体的“一带一路”文化贸易(创客)基地。本次活动选择在潮港•N•BOX集装箱创意街区举办,旨在彰显该项目文化交流、创业创新的项目特征,以此吸引更多年轻人来此创业,带动该区域人气聚集和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