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黑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办一届精彩成功运动会

2018-08-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1.黑龙江省副省长、省运会组委会主席孙东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邢爱国

  3.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杨涛

  4.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嘉兴

  5.黑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代表团团长会议暨新闻发布会现场

  6.会议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实习记者袁金杉报道  8月26日上午,黑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代表团团长会议暨新闻发布会在大庆市召开。黑龙江省副省长、省运会组委会主席孙东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邢爱国,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杨涛,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嘉兴等领导出席会议。

  共设28个大项852个小项

  大庆自获得第十四届省运会承办权以来,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为办好本届省运会,市政府先后投资4500余万元,对市体育场、市游泳馆等11个场馆进行了维修提档升级。目前场馆建设、竞赛组织、安全保卫、综合保障等已全面落实,开赛项目正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通报了省运会前期筹备工作和竞赛组织工作有关情况,以黑龙江省运会改革为契机,全面推进体育体制机制改革,为体育事业全面可持续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本届省运会共设立28个大项852个小项。全省各地市及行业体协共16个代表团,6170名运动员参加本届省运会比赛。大庆承办了20个大项550个小项比赛,其他项目比赛分别在哈尔滨、齐齐哈尔、鸡西、伊春、绥化、亚布力滑雪场、哈尔滨体育学院举行。

  狠抓严管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

  黑龙江省副省长、省运会组委会主席孙东生充分肯定了省运会前期筹备工作。他表示:自上届省运会闭幕四年来,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省体育局、大庆市委、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各地市密切配合,积极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省运会的各项筹备任务,确保了第十四届省运会按期举行,为此他代表黑龙江省政府和组委会表示感谢。

  孙东生强调,全省体育战线要深刻认识到当前体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以黑龙江省运会改革的政策为导向,充分解放思想,打破体育工作的条条框框、打破各种壁垒、打破一切桎梏发展的障碍,积极调动社会一切资源,参与到体育事业中来,形成建设体育强省的整体合力。各代表团要端正参赛态度,加强内部管理,确保各项比赛顺利进行。各代表团要一切行动听指挥,积极主动参与省运会组织的各项大型活动。要严格遵守组委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管好自己的人员,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要全力以赴地做好竞赛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办一届精彩、成功的运动会。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掀起省运会的宣传高潮。要严格执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狠抓严管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办一届风清气正、纯洁干净的运动会。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