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伟易达KidiSchool携“进阶式学习理念”进军早教英语市场

2018-08-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吴志雄 报道:随着少儿英语学习日趋低龄化,不少行业巨头纷纷入场布局。8月28日上午,国际知名电子教育玩具品牌伟易达(VTech)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召开KidiSchool早教英语学习系列新品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中国早教英语玩具市场。KidiSchool系列源于先进的“进阶式学习理念(Scope and Sequence)”,旨在帮助国内1-6岁儿童像美国儿童一样快乐地学习英语。

  

 

  少儿英语学习呈低龄化趋势

  从四六级到托福、雅思、GRE,英语一直作为考试科目出现在公众视野,近年来却因儿童早教课程备受热议。此次发布会,伟易达力邀艾瑞咨询研究总监徐樊磊开场,解读英语教育市场大数据。

  徐樊磊表示,随着全球一体化进程的加快,英语作为世界通用语言,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让孩子从小学英语、赢在起跑线上,已成为许多中国家长的共同愿望。

  据调查,72%的家长赞成孩子从小(1-5岁)学习英语,且倾向于让孩子从更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英语,数据显示,文化程度越高,城市越发达,这种认可度越高。

  低龄化学习,倡导“进阶式学习理念”

  随着英语学习低龄化的趋势,传统的英语教学理论和方法,已经不太适合家长和孩子们的需求,部分方式偏离甚至违背孩子的身心发展规律,得不到好的成效。

  基于此现状,伟易达公司引进了美国先进的教学理念——“进阶式学习理念”,并由研发团队代表——教育专家Clement Chau博士、首席学习设计师 Carolyn James博士首次带入中国。

  Clement Chau博士是儿童早期发展、创造力以及早期认知方面的专家,首席学习设计师 Carolyn James博士是语言能力发展、教师培训、及教育领导力方面的专家,两人均拥有逾十年产品设计经验。

  据Clement Chau博士介绍,“进阶式学习理念”将每个儿童需要学习的技能和内容,分为语言与读写、数学、科学、创意和认知发展、健康和发展、社交学习六大方面,且系统规划了每个年龄段应学习的内容,以及如何科学、有序的学习和掌握相应技能,符合孩子内在身心发展规律。

  

 

  KidiSchool——“进阶式学习理念”在早教玩具中的应用

  此次发布的KidiSchool系列有四款新产品,分别为:自然拼读字母狗、英语启蒙100词、英语进阶点触书、字母拼写书包。

  Clement Chau博士介绍,伟易达研发团队与大学教授和研究人员合作超过15年,KidiSchool系列产品正是根据“进阶式学习理念”、围绕婴幼儿英语“语言与读写”能力的培养而研发的,从学字母、认单词、学句子,到拼写字母和单词,循序渐进,可让低幼儿童按顺序、进阶式学习英语。

  发布会上,四款新产品在萌趣欢乐的儿童走秀环节集中亮相,博得全场瞩目。

  

 

  KidiSchool系列被广泛看好,未来市场可期

  作为全球知名电子教育玩具品牌,伟易达集团主要市场一直在欧洲和北美,近年由于亚太地区增长强劲,中国市场被寄予厚望。

  现场嘉宾表示,目前早教英语市场,除教材、教具外,能让孩子通过玩具来学英语的产品非常少,伟易达KidiSchool系列的问世,定位和卖点都非常独特,非常看好KidiSchool的市场前景。

  发布会上,伟易达集团高层携手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天猫、京东、玩具反斗城、山姆会员店、爱婴室等嘉宾代表共同启动了KidiSchool系列的新品上市仪式。

  伟易达集团主席兼集团行政总裁黄子欣博士出席了此次发布会,黄子欣博士表示,“此次亮相的四款新产品是推广KidiSchool系列的开始,未来会陆续推出其它新品,伟易达也会积极寻找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开拓早教英语市场。” 

  据悉,伟易达KidiSchool系列产品将于今年9月中旬起在天猫、京东、玩具反斗城、哈姆雷斯、山姆会员店、爱婴室、乐友及各大代理渠道全线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