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本地新闻

陇丝路经济文化促进会搭丝路交流平台

2018-08-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寇刚 报道:“我们将联结丝路沿线各行各业有志人士,相互沟通,相互协作,共同为丝绸之路经济文化的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28日下午,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第二届会员(换届)大会暨联盟合作交流会上,新当选会长侯鹏如是表示。

  据了解,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本着互联互通、协作共赢的理念,与中德跨境贸易联合会、一带一路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委员会、甘肃省广东商会、西北商会深圳联谊会等12家单位签约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翻开了丝绸之路促进会联盟协作的新篇章。

  侯鹏说,“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将在互联互通、资源整合、项目交流、资源对接等方面下功夫,广泛与企业界、文化界、艺术界等领域加强沟通协作,努力打造一流的丝绸之路交流平台。” 

  会上,舞蹈演出《在欢乐的大地上》、模特走秀《我的中国梦》、歌曲《我爱你祖国》、《走进新时代》等丝绸之路联谊文化演艺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具特色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