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经济动态

卓信国际控股( 08266. HK)与黑龙江粮禾农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9-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9月7日,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卓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08266.HK(以下简称:“卓信国际”)与黑龙江粮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粮禾农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在粮禾现有的农产品采购、分销及销售网络上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卓信国际”是一家多元发展,业务规模稳健的上市公司,具有高效的资源配置和多元化产业模块,其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已逐渐成为资本市场生力军。随着公司国际化战略推进,“卓信国际”在密切关注行业动向,寻求与实力公司战略合作,带来金融业格局的重塑,使财富跃上新台阶。“粮禾农业” 是一家集农业电子商务、黑龙江优质绿色农产品开发销售的绿色品牌运营公司。秉承安全、放心、健康、推动中国农业现代化、品牌化的经营理念,通过B2C+C2C和O2O双平台运作,着力构建“从田园到餐桌”的全程绿色产业链,打造中国绿色农业卓越服务品牌,成为绿色食品专家、绿色健康生活的领航者。“粮禾农业”先后与中国供销集团(原中航国际粮贸)、哈尔滨鸿福集团、哈尔滨信诚食品等多家省级龙头企业合作建立粮禾自有产品基地,进行资源整合和产业运作。以国际眼光和思维专注于中国的“大农业、大物流、大市场”,“做负责任、有特色的农产品产业链整合者”,为消费者提供最健康、最优质的绿色农产品。

  “粮禾农业”旗下子公司“五常市丰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黑龙江省五常市国家水稻公园核心区,总资产上亿元。工厂占地总面积10万㎡,其中有5.3万㎡为有机水稻精种示范区。自有基地面积1万亩,订单面积3万亩,有机面积4500亩。仓储能力3万吨,日生产加工水稻能力200吨,精品包装生产线4条。是一家集水稻种植、粮食收购、加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公司,公司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首批核准使用五常大米地理专用标志的五常大米生产企业之一。黑龙江省五常市地处北纬44度,是中国东北大米最大种植、成产基地,也是黑龙江省农业主打品牌,近几年伴随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五常大米在全国的知名度也不断提升,2017年五常大米品牌价值已达670个亿。较上年净增30亿元,位列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综合排名第6位,全国大米类第1位。

  此次“卓信国际”与“粮禾农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意义重大,不排除双方在近期签订进一步实质合作协议的可能。双方的合作,标志着“粮禾农业”将借助“卓信国际”上市公司的平台,以粮禾自身创新的特色农产品采购及新型分销产品流通方式,“粮禾农业”农产品销售业绩会进入快速增长阶段。我们有信心将“粮禾农业”打造成全国顶尖级的具有强劲可持续增长力的特色农产品营销平台,最大限度地实现股东、员工、客户、公司的共赢!(孙亚男)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