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一园倾城,千余高朋共鉴玺园院墅首发

2018-09-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盛世国风,锦绣中华。2018年9月9日,玺园产品发布会暨《东方霓裳》梦幻盛典在全球最大的微缩公园锦绣中华圆满落幕。

  千余名宾客齐聚,共襄盛举,见证深圳新中式院墅产品开篇力作——玺园震撼发布。

  作为深圳难得一见的1.0超低密容积率的东方院墅产品,玺园是一个领衔鹏城人居历史的国匠大作,一部更新东方人居历程的盛世巨著。

  

 

  入园:盛世国风 开门见玺

  活动当天,玺园效仿锦绣中华,将即将绽放的美学展示区、项目园林等比例微缩,复刻至现场,现场嘉宾沉醉在江南园林“江山无限美,皆取一园中”的唐风意境,折服于古代建筑大门至高等级规制的“三间一启门”,赞叹建发以大国文化自信与风骨回归“儒门道园,唐风华纹”的礼制与审美。

  

 

  观礼:东方院墅 启卷时代

  现场以光影扇舞——《梁祝》震撼开篇,将现代光影舞美技术、古典韵味折扇和梁祝经典完美融合,以一段流传深远的爱情传说拉开发布会的帷幕,诠释了玺园遵循中国文化礼制,亦至归当代审美的观念,将新时代的东方韵味表现得淋漓尽致。

  建发房地产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森先生和世联行玺园项目总监姜旭先生分别上台致辞,向在场宾客诉说玺园的故事:

  玺园是由世界500强、千亿国企建发匠心打造,以新中式院墅为原点,秉承建发房产对产品38年如一日的专注、坚持、精研与开发经验,恪守3000多项不可侵犯的钻石标准,呈现建发品牌理念里“精雕细琢、恒久坚固、保值增值、共映璀璨”的钻石人生。

  

 

  建发集团旗下专业房地产企业——建发房产,连续七年名列“中国房企综合发展10强”、“中国房地产50强”,执以大国文化自信与风骨,回归“儒门道园,唐风华纹”的礼制与审美,筑一方盛世府邸。

  而玺园,传承建发“儒门道园、唐风华纹”的新中式核心理念,择址深圳繁华万象的中轴龙华,以江南园林为蓝本,结合岭南四大名园之一的“清晖园”造园精髓打造出一轴、四进、十一巷的的整体规划,复苏一座大国气质的东方院墅,带来中式生活的无限畅想。

  领导们情至深处,激昂澎湃,滔滔不绝,可见这是一份骨子里的骄傲与自信。

  一玺风华盛耀鹏城,在建发房产各领导的共同助力下,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伴随启动装置中“玺园”二字缓缓升起,玺园低密洋房、国风联墅、天地叠院、独门院墅四大产品正式面世。

  

 

  盛宴:东方霓裳 演绎大国自信

  发布会高潮跌宕,随着启动仪式结束,本场活动压轴大秀《东方霓裳》闪亮登场。这是一场集民族服饰、舞蹈、音乐和舞美于一体的大型民族服饰舞蹈诗,用350套民族服饰来演绎中华民族的地理人文历史,跨越时空反映了中国服饰文化从传统到现代的嬗变过程。

  这更是一场大国自信回归,文化觉醒的梦幻盛宴,从厦门到深圳,所至之处,建发以“儒门道园,唐风华纹”的新中式院府,厚载家国文化与风骨,礼献时代的精神不动产。

  玺园产品发布会已圆满落幕,但玺园的传奇将在深圳这片寸土寸金的土地上传继。9月25日之前,深圳中心书城北区中央通道(书店东出入口)玺园东方美学展厅持续演绎经典,诚邀品鉴!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