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旅游资讯

黑龙江省英杰风景区迈入全域旅游新时代

2018-09-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北国山水风景画廊——英杰风景区,正图谋一场深刻的旅游变奏——寒地温泉、梦幻雪国、水上夏威夷、射击体验、民俗文化……英杰打造全新的旅游体验,迈入全域旅游新时代。

  依群山傍秀水 打造复合型休闲度假区

  

 

  英杰风景区位于哈尔滨市宾县西南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哈市60公里,距宾县县城15公里。英杰风景区地处原生态的山谷中,东接二龙山、西临长寿山、南连香炉山、横头山、松峰山、红星水库。猞猁河纵贯南北,佳山秀水,原汁原味。英杰风景区的布局,全面启动 “一核、一轴、一带、七片区”发展规划,即以英杰风景区为核心,打造贯穿南北的经济发展主轴,创建贯穿英杰风景区的猞猁河沿河景观带,形成七大独具区域特色的主题观光体验区,英杰风景区致力打造一个复合型休闲度假区,集绿色农业、观光旅游、温泉度假、娱乐体验、冰雪乐园、林下经济、养生养老等功能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产业群体。

  寒地养生温泉 颐养身心之所

  

 

  被誉为“哈尔滨近郊第一泡”的英杰寒地养生温泉项目,引自地下2208.94米深层温泉水脉耀世而出,出水温度52度,属碳酸钙泉,富含偏硅酸、氟、锶等40余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是非常优质的花岗岩寒地温泉,具有极好的保健养生价值。

  英杰寒地温泉以原生态,园林式露天温泉为最大特色,按依山势坡地布局、建造、引泉、维护,做足温泉文化。山水林木相得益彰、近百种植物绽红吐绿,内设锦鲤池、贵妃池、药物汤池、鱼疗池、SPA水疗池、游泳池等80余口温泉泡池,对人体的心脑血管系统、神经系统、消化系统、皮肤骨骼等具有极高的保健养生价值,是您休闲放松、颐养身心之所。

  近年来,寒地温泉小镇以汤泡扬名,迎来了黑龙江省内外大批游客,特别是俄罗斯客人络绎不绝,让人流连忘返。

  水上欢乐王国 玩味夏威夷风情

  

 

  据了解,英杰水上欢乐王国项目,由国际知名设计师规划设计,现为黑龙江省内最大室内夏威夷风情豪华水上乐园。

  园内设有四大娱乐板块及主题客房和美食街。园内仿真热带植被覆盖,常年保持室温30摄氏度,水温29摄氏度,是景区四季游乐项目之一。夏威夷热带风情沙滩海浪池,全省最大,几千游客可共同体验激情冲浪;滑梯娱乐体验区设备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巨兽碗组合滑梯省内独一无二,冲天回旋滑梯、彩虹滑梯和超级大喇叭滑梯带你体验速度与激情;潮汐漂流景观区溶洞内造型奇特,集

  声光电于一体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水幕电影,集合声、光、电效果,营造全新视觉震撼体验;滑板冲浪区,带您领略热带海洋,精彩绝伦惊险刺激的水上冲浪特技表演;大型王国水寨区儿童滑梯戏水小品众多,亲子体验的儿童快乐天堂;人性化功能区的划分,满足了老人、中年人及儿童各年龄段需求,树立家庭式旅游新标杆。

  英杰梦幻雪国 魅力四季旅居地

  东北传统民居、观星屋、冰屋雪屋、帐篷客、俄罗斯风情小镇及商业街、美食街……尽在英杰梦幻雪国。这里以独具东北冬季特色丰富的旅游元素,夏季山谷幽静、水库垂钓、采摘赏菊,是避暑休闲度假的理想圣地;冬天以冰雪为主题,打造一个集冰雪艺术、冰雪体育、冰雪运动、冰雪商贸、东北民俗风情、东北饮食文化为一体的世界著名国内一流的综合旅游项目。让南方游客来到这就能体会到北国冰雪的整体风貌和风采。

  据悉,“梦幻雪国”是充满中国北方魅力四季风情之旅游栖居目的地,日接待游客能力为1.5万人次。

  专业射击体验 激起一腔热血

  

 

  哈尔滨英杰世嘉射击场是目前国内有效靶道最多、枪支种类最全、安全设施最完善的实弹射击场,也是国内唯一 一家被国家体育总局、教育局、省公安厅指定的专业教育培训基地。

  射击场配备的所有枪支均为国外进口枪型,意大利贝雷塔87,贝雷塔92,美国鲁格SR,奥地利格洛克17,瑞士西格绍尔限量版银鸟,芬兰TIKKA T3狙击步枪等等。

  世嘉射击场以践行体育强国梦为宗旨,以促进全民健身为己任,以推广社区运动为抓手,以提高全民军体素质为目标,努力建设国内规模最大的娱乐型射击场,并成为全国射击行业风向标的领航者。

  此外,英杰走好运7D玻璃栈道观景台,玻璃栈道全长276米,观景台面积268平方米,高度落差162米。是省内最大的玻璃观景台及最惊险的玻璃栈道观景平台。玻璃栈道观景台采用全国领先的最新科技7D动态玻璃,也是黑龙江省第一个7D玻璃栈道观景台,为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

  据悉,2012年,英杰与本山传媒形成战略合作,本山传媒英杰影视基地正式启幕,从2012年至今,影视基地相继拍摄了《乡村爱情》、《大村官》、《越活越来劲》综艺节目《嘿,大兄弟》等在社会上较有影响力的影视作品。

 

  目前,英杰风景区正全力推动相关软硬件的配套及功能提升,以期给游客更多更好的旅游新体验。(张晓磊)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