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第四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6日在抚州举办

2018-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9月12日,江西省互联网协会会同抚州市人民政府在江西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了“2018(第四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会上,记者了解到,此次大会主题为“智慧江西 融合创新 绿色崛起”,大会将于2018年11月16日至17日在抚州举办,这也是抚州第二次举办全省互联网大会。

  

 

  据悉,今年大会将安排开幕式暨主论坛,拟邀请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先生,发展中世界工程技术科学院院士钟义信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何华灿教授等多位重量级嘉宾来江西莅临指导并作精彩主旨演讲,他们将会分享最新的互联网行业新技术、新应用以及发展态势。同时大会安排了数场分论坛,省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互联网业界精英与现场参会人员共同探讨5G网络与IPV6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政务信息化与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之路,为江西互联网行业发展拓宽新思路,指明新方向。

  据介绍,本届大会包含三个特点:覆盖广。第四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以“智慧江西、融合创新、绿色崛起”为主题,立足江西、放眼全国、拉动产业,通过向全国推广、展示、宣传江西省互联网发展成果,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会集中展示活动设置了江西省相关厅局及设区市信息化成果展示体验区、运营商展示体验区、互联网企业展示体验区和“数字抚州”展示体验区共四个会展模块。

  内容新。本届大会在内容安排、会议形式上始终围绕突出一个“新”字做文章。大会不但交流“新技术”、展现“新项目”,还有更多的部分是各地政企行业分享“新体验”、取得“新成果”。本届大会首次系统介绍了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互联网地址协议第六版等新知识,将通过大会更好地向全省广大民众普及互联网新知识,体验未来互联网的新生活、新趋势。

  研讨深。大会安排了开幕式暨主论坛、领导嘉宾巡馆、多场专业分论坛、展示体验以及招商对接会五项主要活动。主论坛内容涉及新一代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内容,还拟定了以信用、数据整合共享开放、5G网络与IPV6应用、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发展、产业互联网与县域经济融合发展、网络安全等为主题的6-8个专业分论坛及1个面向互联网企业的数字经济专题招商对接会,以此推动全省互联网经济繁荣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此,让更多人了解到互联网大会的内容,大会的电子门票可以通过关注“江西省互联网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我的抚州”APP,即可获得大会参会的首发电子门票。(刘梦慈)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