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九江银行杯”江西省广场舞大赛——舞动江西隆重启幕

2018-09-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九江银行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和伟大中国梦而高歌劲舞。由九江银行与江西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省内各地市舞蹈家协会协办的“舞动江西”——2018“九江银行杯”广场舞大赛于2018年9月15日在和中广场隆重启幕。

  江西省舞蹈家协会主席赵小元,九江市文联副主席段虹,江西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罗亚群,九江银行监事会主席罗新华,九江银行副行长蔡丽平,九江银行副行长肖璟,九江银行零售银行总监齐永文等人参加了活动。

  江西省舞蹈家协会主席赵小元与九江银行监事会主席罗新华为本次大赛启幕致辞讲话,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九江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初赛,共有二十九支广场来自九江市区的舞参赛队伍参加。在现场一片热闹的气氛中,各支参赛队伍在优美的乐曲指引下尽情起舞,以饱满的热情、娇健的身影和甜美的笑容,一展自信的风采。为接下来长达三个月的比赛舞动了好兆头,亮出了好形象。

  据悉,“舞动江西”——2018“九江银行杯”全民广场舞大赛,是江西全省参赛面最广、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面最大的一次广场舞大赛。活动跨越江西省88个县市区赛点,以及广州市、合肥市两赛区。比赛从9月15日至11月18日,历时102天,共计有近二千多支舞队,近四万二千一百多人参赛。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将分别在上述赛点、赛区进行预选赛+展演,通过层层选拔,选出优秀代表队进入市级复赛,并在13个市级复赛的基础上选出优胜队伍。最终晋级的舞蹈队将于11月8日在九江艺术中心大剧院进入总决赛,届时将举办盛大隆重的颁奖典礼。

 

 

  “舞动江西”——2018“九江银行杯”全民广场舞大赛历时之长,覆盖地域之多,参与人员之广,实为江西首次。

  本次九江银行携手舞蹈家协会共同发起的“舞动江西”——2018“九江银行杯”江西省广场舞大赛为全民健康公益活动,是全民健康素养促进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开展广场舞大型系列展演活动,走进江西省的每一个县市、街道、社区,倡导更多的中老年人积极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热爱健康、追求健康、促进健康的社会氛围。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提升精神文化生活质量。(操端晶)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