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安徽庐江 海峡两岸青年交流合作谋共赢

2018-09-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中国台湾嘉义县阿里山邹族青年正在与“金鸿珍禽家庭农场”王道金(左一)交流人工饲养孔雀、制作动物标本的经验。

  中国台湾嘉义县阿里山族青年汪毅纯(右二)与“金鸿珍禽家庭农场”王道金交流制作孔雀标本的经验。

  【香港商报网讯】9月20日,在安徽省庐江县汤池镇“海峡两岸论坛”农展会上,中国台湾嘉义县阿里山邹族青年正在与“金鸿珍禽家庭农场”王道金交流人工饲养孔雀、制作动物标本的经验。当日,第二届海峡两岸(合肥)农业合作论坛在庐江县汤池镇开幕,来自台湾大学、台湾中兴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两岸高等院校的专家教授就乡村振兴、休闲农业和农旅发展之路等作主题报告。

  论坛共成功签约9个产业合作项目。两岸嘉宾参观了庐江台创园亚洲最大的稻米博物馆,考察新能源新材料企业,游览“中国最美乡镇”汤池镇美丽乡村等。论坛的专家、学者、代表对推动两岸同胞良性互动、增强民族认同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周跃东)

  “海峡两岸论坛”的代表们在农展会上参观庐江出口农产品。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