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孵化基地开工建设

2018-09-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继2018年7月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总部基地开工建设后,2018年9月19日,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孵化基地开工建设。

  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孵化基地位于高新区皖水路与将军领路交口东南角,占地212亩,总建筑面积约42万㎡,总投资约20亿元,是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及大健康产业园启动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突出“创-加速产业孵化创新”、“服—提供最优产业服务”、“研—聚合科技总部研发”三大主题,重点建设孵化中心、加速器、交易展示中心、会议中心、商业配套等,通过聚焦高端产业资源,升级园区产业服务及创新能力,打造孵化产业园的典范。

  本次开工建设的一标段项目占地面积约120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总工期660天,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土方开挖,计划2020年6月竣工交付。(高新股份)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