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壹方天地A區盛大開業

2018-09-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何松 報道:9月21日,壹方商業旗下又一全新力作——壹方天地A區迎來盛大開業。147家品牌、9大主力店、超10家深圳首店、超60家龍華首店集體亮相,帶來更為繁華的都市生活,推動龍華區商業再上新臺階,刷新龍華甚至深圳的商業格局,開啟深圳商業地產新紀元。

 
  壹方天地A區位于深圳最年輕的行政區——龍華區。龍華區地處粵港澳大灣區、廣深科技創新走廊的戰略福地,南連香港、北接東莞,依托華南最大的交通樞紐深圳北站,近年來經濟增速驚人,希望無限。伴隨著區域的發展,龍華人民對于商業項目的渴求愈發迫切。龍華區也極其重視商業,在今年的龍華區第一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中,龍華區提出爭當“走在最前列”尖兵的奮斗目標,通過提升都市核心區形象品質,高品位打造重點片區,高標準塑造城市精品,以新成績、新作為不斷開創龍華區域新局面。得益于這樣的背景,壹方商業把握住時代的脈搏,秉承著“造城造商圈”的經營理念,于龍華傾力打造60萬㎡超級體驗式商業集群——壹方天地,這與龍華的發展戰略不謀而合,勢必將與龍華共同前行,成為龍華歷史發展的見證者及重要創造者。
 
 
  據了解,壹方天地A區充分洞察消費者需求,憑借對商業的深刻理解和遠見卓識,精心引入9大主力店,引進147家品牌,涵蓋零售、親子、餐飲、配套等多種業態。其中,首進華南、深圳的品牌近10家,首進龍華品牌逾50家。依托Mall+街區的自由空間,147家品牌被有序連接起來,構筑出全新的商業體驗。
 
  高品質星級會員制影院——CINESKY
 
  經典粵菜宴會中心——喜宴又一村
 
  華潤萬家旗下創新品牌——樂購EXPRESS
 
  中國最大線下零售商——蘇寧易購
 
  高端人氣健身會所——古德菲力健身
 
  深圳最具規模的室內游樂世界——湯姆熊歡樂世界
 
  全球頂級室內樂園——華夏世嘉兒童樂園
 
  母嬰童商品零售與增值服務品牌——孩子王
 
  主題連鎖精致書店——西西弗書店
 
  區享受歡樂溫馨的親子時光。
 
  開業后,壹方天地A區將成為龍華市民帶來享受新生活樂趣的重要場所。同時,壹方天地A區也將深挖消費者需求,體察新的消費精神和生活方式,提升服務理念和運營質量,不斷成長為龍華區的地標型商業。相信未來,壹方天地A區將為龍華區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為龍華區建設深圳北站高鐵新城,鞏固提升北部都市核心區戰略地位,貢獻更多的力量,并持續刷新深圳商業地產的新高度,推動城市發展建設。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