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听见山海” 佳兆业·盐田城市广场城市会馆盛启

2018-09-23
来源:香港商报网讯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何松 报道:9月22日,佳兆业·盐田城市广场城市会馆开放,吸引了众多来宾,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深圳首家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体验中心落地佳兆业·盐田城市广场,在中秋之际给这座城市最好的献礼,发现关于山海的另一种生活方式。
 

       佳兆业集团管理层为这次盛典启幕致辞时,阐述了佳兆业·盐田城市广场之于这座城市的意义,作为盐田区域城市更新龙头项目,它将继续秉承佳兆业改善人居环境、构筑幸福生活的理念,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宗旨,启幕盐田高品质都会生活。

       佳兆业深耕深圳匠心人居,本次择址深圳盐田,再创载誉之作——佳兆业·盐田城市广场,因其不可复制的山海资源,将以封面之姿,打造百万级地铁综合体,奏响盐田标杆人居的时代序曲。

       伴随着各种区域利好,盐田崛起的新名片呼之欲出。佳兆业·盐田城市广场,将颠覆传统生活模式,定义全新品质坐标。

       佳兆业·盐田城市广场,位于深圳四大特区之一的盐田,打造约107万㎡区域山海大盘,是盐田百万级地铁综合体。东部首条地铁8号线计划于2020年开通,串联罗湖、莲塘、沙头角、盐田港,山海专列终结盐田“零地铁时代”。未来规划18号线东西贯通,链接盐田与大空港。超13万㎡盐田巨舰商业,凝聚多元业态,一站享受“万象城的繁华+海岸城的休闲”。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