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2018宿州國際半程馬拉松賽11月3日開跑

2018-09-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 9月27日上午從2018宿州國際體育賽事新聞發佈會上獲悉,2018宿州國際半程馬拉松賽將於2018年11月3日上午在宿州市三角洲公園主廣場鳴槍開賽。此外,2018宿州國際網球公開賽暨第七屆宿州網球節將於2018年10月14日至21日在宿州國際網球中心舉行。
 
  2018宿州國際半程馬拉松賽的主題為“創建文明城、昂首新時代”。賽事規模5000人,包括半程馬拉松2000人、短程馬拉松2000人、親子跑1000人。在開展線下馬拉松的同時,全面開啟線上馬拉松報名。
 
  在往屆舉辦的基礎上,今年比賽升級為中國田協認證的半程馬拉松賽A1類賽事,比賽總獎金達25萬元。為此,組委會將邀請相關專家及中國田徑協會國際級丈量員對賽道進行勘察、丈量,並增派志願者,增加補給站、移動廁所,完善賽事指引導示系統,爭取辦成高水準、高品質的品牌體育賽事。
 
  2018宿州國際網球公開賽賽事獎金級別為國際網聯女子系列賽最高級--10萬美元獎金級別,也是2018中國區國際網聯女子系列賽中的最高級別。
 
  賽事設女單、女雙兩個項目,為期8天,女雙決賽將於10月20日舉行,女單決賽將於10月21日舉行。賽事吸引了中國、美國、俄羅斯、英國、法國、德國、斯洛伐克、塞爾維亞以及中國香港和中國臺北等2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100餘名職業球員報名參賽,包括世界排名第109位的安徽省隊球員朱琳、世界排名曾高達第71位的斯洛伐克球星庫科娃、世界排名曾高達第102位的塞爾維亞球星亞克西奇、2018年包頭站冠軍斯托亞諾維奇、雙打世界排名第68位的珠海精英賽冠軍韓馨蘊等。 (張琴 龔舒斌)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