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北大荒智慧農業發展論壇在墾豐種業隆重舉行

2018-09-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北大荒智慧農業發展論壇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9月28日下午,北大荒智慧農業發展論壇在墾豐種業的環幕報告廳舉行,孟志軍、徐新剛、王秀、張瑞瑞、陳天恩、王元勝、郭新宇等7位專家就北大荒智慧農業發展與建設發表了精彩報告。各位專家分別圍繞精准農業技術裝備研發與應用、無人機遙感作物表型與災害保險監測應用、智慧農場智慧化施肥及施藥技術、農林業航空精准施藥解決方案與系統產品、優質農產品透明供應與產銷對接服務實踐、全國農業科教雲及農保姆社會化服務平臺、玉米表型組資料庫構建技術作了主題報告,為北大荒智慧農業建設獻計獻策。7位專家還從不同領域和側面同與會者進行了交流和探討,把論壇氣氛推向高潮。
 
北大荒智慧農業發展論壇現場
 
  此次北大荒智慧農業發展論壇是墾豐種業農業資訊化建設進程中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大事,標誌著墾豐種業資訊化水準及科研能力邁上新的臺階,也將開啟墾豐從“智慧種業”向“智慧農業”轉型的新篇章。(張曉磊)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