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大興安嶺松嶺區舉辦“松風水韻·嶺秀書香”朗讀活動展演

2018-09-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27日下午,“松風水韻·嶺秀書香”朗讀活動展演在松嶺區青少年活動中心舉行。展演現場,座無缺席。朗讀者們以歌頌祖國、歌頌黨、讚美興安、讚美松嶺為主要內容,用飽含激情的聲音、優美質樸的語言、真摯濃烈的情感,深情表達了對祖國、對黨、對興安、對松嶺濃濃的愛,贏得了場內觀眾的陣陣的掌聲和一致好評。
 
 
  據瞭解,此次活動,松嶺區按照大興安嶺地委、行署舉辦“謳歌新時代,建設新興安”全區萬人朗讀活動的工作部署,結合區域發展實際打造的獨具特色的朗讀活動主題。朗讀活動自5月份在全區啟動,全區廣大黨員幹部、社區職工群眾、文學愛好者積極回應,全面參與到朗讀活動中來。截至展演,全區參加單位80多家,開展朗讀活動100多場次,參加人數近5000餘人次,朗讀作品1000餘篇。
 
 
  其中參加本次朗讀展演的作品,有來自朗讀活動選拔賽經評委打分綜合評選出的優秀原創作品《弘揚大興安嶺精神,譜寫教育發展新篇章》《我們一直在路上》等,還有松嶺區區委書記王新宇親自創作的表達岩畫文化的文學作品《天地間的情畫》,更有松嶺區處級領導代表和機關幹部代表精心準備的《我的摯愛家鄉松嶺》。全區不同單位的朗讀者們,用他們優秀的朗讀作品,為大家呈現精彩紛呈的朗讀表演,體現了松嶺人謳歌新時代、建設新松嶺的時代風彩!(松嶺宣)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