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劉興閣:做實哈爾濱新區產業支撐區 為哈爾濱全面振興發展作出貢獻

2018-10-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在全區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在黑龍江省考察時重要指示精神熱潮,近日上午,哈經開區、平房區委常委班子進行了集體專題學習。學習會由哈經開區党工委書記、平房區委書記劉興閣主持,區委、區政府、區人大、區政協班子成員參加了學習。

 
  會上,劉興閣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9月25日至28日,深入黑龍江農墾建三江管理局和齊齊哈爾市、吉林松原市、遼寧遼陽市和撫順市實地考察東北振興情況,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以及在該省考察時的重要指示精神。並結合9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關於在全省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熱潮的安排部署,著重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全區的首要政治任務,在全區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解放思想、強化擔當、奮發有為,結合區情實際,主動對接省市部門,分戰線專題研究具體落實措施,確保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項重大決策在平房區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做實哈爾濱新區產業支撐區,為哈爾濱全面振興發展作出貢獻。(袁金杉)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