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碧桂园战略合作伙伴博实乐布局留学生求职产业 拟收购DreambigCareer职梦75%股权

2018-10-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黄裕勇 报道:全球领先的K12教育集团--博实乐教育集团进一步完善国际教育生态产业链,拟收购DreambigCareer职梦(DBC职梦)75%股权,全面布局留学生求职产业。这也是博实乐在完成了上学帮、加诚博教、范迪信国际教育(Foundation Global Education,简称FGE)等项目的收购,在学生家长择校信息平台、海外升学服务等板块进行战略布局后再次强强联手,布局留学生求职产业,打造国际教育产业闭环。
 
  9月21日,博实乐教育集团发布公告,拟收购DreambigCareer职梦(DBC职梦)75%股权,并将在未来五年内视DBC职梦发展情况持续加大投资比例。

 

博实乐教育集团总裁何军立(左)与DreambigCareer职梦CEO吕勇(右)签约

 

  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K12教育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战略级优先合作伙伴。博实乐在全国8个省份拥有67所国际学校、双语学校及幼儿园和18家英语培训中心,在校生超过4万名。旗下园校绝大多数设在碧桂园社区内,涵盖从幼儿园到高中的K12全龄教育。
 
  成都引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DreambigCareer职梦”(简称:DBC职梦)于2013 年在美国成立,是一家为全球留学生提供职业咨询服务的公司。公司依托来自全球九大投资银行、行业知名咨询公司、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和世界五百强企业的资深导师人才库,为留学生职业发展提供量身定制的战略性求职解决方案,全方位发掘留学生职业潜力,提供多维度针对性的求职辅导,赋予留学生通往理想职场的核心竞争力。
 
  DBC职梦服务覆盖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香港、澳大利亚、新加坡,惠及世界各地留学生及中国海归留学生。截至2018年5月,DBC职梦已搭建了一个遍布全球50多个城市,超2000位业内人士的导师网络,已帮助学员成功斩获超过4000个全职、实习工作及面试机会,涵盖投行、审计(四大)、咨询、数据、科技、市场、精算等热门求职领域。
 
  收购DBC职梦后,博实乐将进一步完善国际教育生态产业链。这也是博实乐在完成了上学帮、加诚博教、范迪信国际教育(Foundation Global Education,简称FGE)等项目的收购,在学生家长择校信息平台、海外升学服务等板块进行战略布局后再次强强联手,布局留学生求职产业,打造国际教育产业闭环。
 
  据了解,博实乐还将联合DBC职梦将职业兴趣探索活动、行业认识课程植入到学校课堂中,为学生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的求职资讯和培训服务,解决学生进入大学后面临的职业目标不明确、行业认识不充分、职业规划不清晰等问题,为中国学生科学规划求职之路创造更多的便利。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