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2018年中可黑龍江“公益十月”成功啟動

2018-10-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8日,中糧可口可樂飲料(黑龍江)有限公司在廠區內進行了2018年“公益十月”活動的啟動儀式。黑龍江省內九百餘名員工共同參與了此活動。“公益十月”是中糧可口可樂在全國同步啟動的大型員工志願者公益項目,通過“我們在乎”價值觀的深度滲透和全年公益標誌節點的發起,在公司內外持續推動“人人在乎,人人公益”的理念。
 
 
  今年的活動主題為“愛心集市”,活動將通過對公司及員工捐贈的物品進行義賣的方式進行募捐,所得款項將全部用於“希望工程金秋助學”項目。活動現場員工們積極參與,紛紛獻出自己的愛心,雖然哈爾濱的秋意已濃,天氣漸涼,但絲毫不能影響員工們的熱情。在“公益十月”裡,黑龍江的員工通過“愛心集市”活動打造了中糧可口可樂人的公益聲量與影響力!(張曉磊)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