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旅游资讯

撫州:古韻文昌里 國慶遊人醉

2018-10-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南豐三溪鄉石郵村的國家級非遺儺舞表演隊,首次到文昌里走街串鋪進行儺舞表演。
 
  【香港商報網訊】國慶長假期間,隨著文昌里開街儀式正式啟動,充滿古韻的湯翁故裡活力陞級,熱鬧非凡,成為市民和遊客體驗江西撫州歷史文化的好地方。
 
尋夢牡丹亭實景演出
 
  文昌里竹椅街、三角巷、橫街所有商鋪陞級改造後,全部開門營業。走在大街小巷,特色小吃香味撲鼻,令遊客垂涎三尺。來自各地的風情演出,令人目不暇接。南豐三溪鄉石郵村的國家級非遺儺舞表演隊,首次到文昌里走街串鋪進行儺舞表演,為市民和商鋪祈福。非洲表演隊的《鼓舞》舞蹈表演;玉隆萬壽宮古戲臺的戲曲演唱會;“我在牡丹亭等你——尋夢牡丹亭”實景演出……文化老街煥新顏,為遊人開啟了新的文化之旅。(文/黃穎 李勇  圖/李勇)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