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本地新闻

國內外800餘品牌企業亮相西部茶博會

2018-10-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開幕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秦玉 報導:10月11日,第六屆中國西部國際茶產業博覽會暨2018首屆絲路陝茶文化節在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本屆博覽會為期5天,旨在打造絲路陝茶文化,擴大陝茶在國內外的影響力,推動陝西茶企與國內外企業的交流合作。
 
  據悉,本屆茶博會展覽面積達50000平米,設國際標準展位2400個。展館分為茶器美學館、中華品牌館、經典普洱茶館、絲路陝茶館和全國茗茶館。吸引了全國69個名茶產區、茶器具產區以及美國、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數十個國家的800餘家品牌企業參展。展品囊括六大茶類、茶食品、茶服、紫砂、陶瓷、茶器、茶具、工藝品等。
 
絲路陝茶館
 
大唐皇家茶宴表演
 
  首次規劃的“絲路陝茶館”,展覽面積10000平米。設國際標準展位425個,分為各地市品牌展區、茶文化及相關產品展區、陝茶品牌推介區三大主題區域,集中宣傳展示了陝茶成果,擴大了陝茶知名度。展會期間,更有數十場圍繞陝茶品牌宣傳的精彩活動舉辦,盡顯絲路陝茶獨特魅力。
 
  據瞭解,本屆茶博會期間,還將舉辦第六屆“茶與絲綢之路”高峰論壇——陝茶可持續發展論壇、“書劍古茶”盃茗星茶藝師第五屆全國評選大賽、“老同志”盃茗星茶館 2018首屆全國(西北賽區)評選大賽、兩岸茶器交流論壇、東方音樂節·曲水流觴、各地茗茶推介會等豐富多彩的茶事活動。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