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2018黑龍江新型農業經營主體博覽會在哈召開

2018-10-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種植業管理司副司長朱恩林宣佈開幕

 
  【香港商報網訊】10月15日,黑龍江新型農業經營主體農業投入品博覽訂貨會在哈爾濱召開,此次大會由黑龍江省種子協會、黑龍江省植保學會、黑龍江省土壤肥料學會共同主辦。全省各地2000多家新型農業經營主體參會,直接與農業投入產品生產、經銷商面對對洽談對接,展會形式深受廣大新型經營主體歡迎。
 
黑龍江省農委副主任李世潤致辭
 
  本屆展會最大的亮點是以改革、創新為亮點,按照“專業化、市場化、持續性”的要求,充分發揮行業協會信息、技術資源的優勢和專業展覽公司運營服務的優勢,以“創新、服務”為主題,借助新技術,打造新模式,實現從“傳統展會”到“智慧展會”的轉變,實現品牌效應的最大化。
 
開幕式現場
 
  黑龍江省農委副主任李世潤表示,本次博覽訂貨會,以“品質興農、綠色興農、品牌強農”為目標,宣導綠色農業發展理念,把新型農業經營主體作為主要服務對象,在生產商、經營商與新型農業經營主體之間搭建了一個農業投入品的採購平臺,以“市場運作、企業參與、合作共贏”的模式,通過“展、論、洽、銷”等形式促進生產資料提質降本,嚴格把控參展企業資質,嚴格審查參展產品品質,為廣大新型經營主體提供一個更權威、更便捷、更高效的採購平臺。通過集中採購,形成適中價格,讓各類新型農業經營主體能夠精準、高效地與優質的農業投入品生產、經營企業對接,實現農業投入品供、需雙方的合作共贏。
 
領導巡館
 
  據瞭解,此次展會共200餘家企業參展,各參展企業的最新產品、技術也在展會期間隆重亮相。在開幕式上共有9家大型企業與新型農業經營主體簽約,簽約總額1.13億元,本次農業投入品博覽會意向性簽約額預計有望突破4億元。(袁金杉 陳曦)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