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本地新闻

西安舉辦智慧辦公論壇 助力企業辦公模式陞級

2018-10-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8西安創業大街智慧辦公論壇”現場

 
  【香港商報訊】記者胡秦玉報導:10月13日,由西安市政府主辦的“慧管理、智辦公——2018西安創業大街智慧辦公論壇”在西安創業大街雙創會客廳舉辦。本次論壇引入企業服務創新技術及服務,旨在幫助企業管理與協作辦公模式陞級,為企業創新發展引入新動力。論壇期間,拉勾網(西北)人才創新服務中心揭牌成立。
 
  西安經開區管委會生產促進中心部長姚召鵬、西安蒜泥眾創空間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帆、拉勾網西部大區總監劉傑才、3W集團項目開發部總經理郭曉東、薪人薪事創始人&CEO 常興龍、釘釘市場專家澤國等出席論壇。
 
  主題演講中,來自國內一線的企業服務及管理領域的專家分別作了精彩分享,傳遞智慧辦公陞級新理念、新成果、新產品。
 
釘釘市場專家介紹釘釘客戶端使用
 
  薪人薪事創始人&CEO常興龍分享了人才效能最大化的有效激發和梯隊構建、企業移動辦公新工作方式;釘釘市場專家澤國,介紹了釘釘企業端、政務端和釘釘團圓系統的使用;Worktile OKR佈道師李堃分享了OKR內容體系及落地實踐。
 
拉勾網(西北)人才創新服務中心揭牌成立
 
  據瞭解,作為城市經濟載體新典範,西安雙創事業蒸蒸日上。雙創周期間,在充分展示雙創成果的同時,西安市政府及雙創相關部門持續大力引入新的服務和新理念、新技術、新產品,為西安創新陞級持續加溫。本次論壇融合了智慧辦公趨勢、理念、模式、體驗等維度,對企業協同辦公、企業管理都有著實際的指導意義。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