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地市简讯

高端沙龍助力全球程序員節嘉年華

2018-10-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寶雲報導:為提昇西安國際影響力,弘揚程序員精神,著力打造全球“軟件名城”和“絲路硅谷”,第二屆“全球程序員節”將於10月24日至25日在西安高新區舉辦。
 
  據悉,為了讓更多服務於製造企業的IT公司對智慧製造的實踐有更多的瞭解,即將舉辦的全球程序員節嘉年華現場將打造一場題為“智慧製造領域的發展趨勢與實踐”的高端沙龍,為各界人士提供一個探討交流的平臺。
 
  本場沙龍將邀請具有實戰經驗的業內資深專家華中科技大學兼職教授黃培博士、中航工業301研究所副總工程師甯振波現場開講,分享智慧製造的相關洞察和落地經驗,和各界朋友共話發展契機與挑戰,展望中國製造業智慧陞級的未來,幫助更多企業在轉型之路上掌握勝算,獲得加速度。
 
  隨著《中國製造2025》發佈,我國也正式開啟了製造業向智慧化發展的工業陞級換代的時代,人工智能、大數據、雲計算、工業互聯網平臺、數字孿生等新鮮事物成為實現智慧製造的使能工具,兩化融合成為實現智慧製造的重要途徑。
 
  本屆“全球程式師節”活動圍繞“Coding the Society(數字世界碼動未來)”的年度主題,形成六大聚焦,即聚焦程序員、聚焦務實創新、聚焦科學武裝、聚焦創新人才、聚焦“軟件定義世界”、聚焦“一帶一路”。同時,將增設美國硅谷、印度班加羅爾、北京和南京分會場,以更具國際視野的平臺彙集更強大的嘉賓陣容,為數字工匠和編程發燒友們奉上一場飽覽前沿科技和展望未來趨勢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