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商报专稿

【樟樹第49屆藥交會(三)】《中國藥商講堂》中醫專業班在樟樹開講

2018-10-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15日,由中國醫藥品質管制協會醫藥市場分會主辦,《藥商講堂》組委會辦公室、北京創意行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藥商講堂》中醫專業班在江西省樟樹市舉行。本次講堂以中藥市場行銷陞級與產業政策生態應對為主題,為全國各地的數百家醫藥企業代表、連鎖藥店負責人及專家學者300餘人進行中醫藥專業培訓。

 
  
 
  《藥商講堂》是樟樹第49屆全國藥材藥品交易會分項活動。中國醫藥品質管制協會醫藥市場分會副主任委員、《藥商講堂》學習委員會主任委員岳曉燕主持開班儀式,國家中醫藥管理局政策與法規司原副司長、世界針灸聯合會秘書長麻穎出席並講話,樟樹市人民政府副調研員陳小珊致辭。
 
  
 
  據瞭解,為期三天的《藥商講堂》邀請了耿鴻武、申勇、黃鵬、胡波等在醫藥行業有實戰經驗的專家授課。各位授課專家分別圍繞中藥市場行銷陞級與產業政策生態應對這一主題作了《新大部制下醫藥行業政策生態應對》、《如何快速做成一個中醫藥爆款產品》、《醫藥行銷人員全面素質提昇》、《新醫改形勢下,醫藥從業人員成功轉型案例分享》和《終端控銷業績翻番與省地總商務運作實操》等課題的分析和講解。課程通過醫藥市場分析及市場行銷的理論課題對醫藥行業的管理者和行銷人員進行企業發展戰略和行銷策劃等方面的實戰培訓,以提昇企業發揮市場機制作用和應對產業政治生態的能力,培養一支高素質的醫藥市場管理隊伍和行銷專業人才。
 
  《藥商講堂》是國內醫藥行業開展的一項社會公益性項目,已於2015年12月起在全國各地陸續開班,目前為企業培訓董事長、總經理、銷售總監等中高層管理領導和行銷人員近9000餘人次,主要圍繞市場行銷管理的作用地位、政策法規、整合市場資源等內容所開展的藥商系統培訓,以市場實戰、專家講解等方式打造醫藥界具有代表性的理論課題,提高各醫藥企業的行銷團隊的綜合能力。
 
  此次《藥商講堂》走進樟樹,對加快醫藥產業有序發展,提昇樟樹醫藥市場行銷隊伍的整體水平和各醫藥企業的綜合實力具有促進作用,有力推動樟樹醫藥和大健康產業的發展。目前,樟樹市中藥材種植面積已達28.9萬畝,醫藥企業206家,擁有醫藥類國家高新技術企業12家,醫藥產業規模突破800億元,構建起種藥草、建藥企、開藥會、辦藥校、觀藥景、泡藥浴、養藥生的全產業鏈發展格局。(郭美勤 劉夢慈)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