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商报专稿

【樟樹第49屆藥交會(四)】江西(樟樹)中醫藥強省科技創新成果在線對接會成功舉行

2018-10-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15日,由江西省科技廳主辦,樟樹市人民政府、宜春市科技局、江西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江西省生產力促進中心承辦的江西(樟樹)中醫藥強省科技創新成果在線對接會在樟樹市成功舉行。

 
  
 
  據瞭解,本次對接會重點圍繞創新藥物、中藥飲片炮製、中藥材種植、中藥保健品、中藥製造設備、生物食品等技術領域,面向省內外高校及科研院所共徵集到最新科技成果324項,在線徵集到企業有效技術需求114項,在線參會總人數達到 3976人次,共實現技術對接315次,產生意向197次,達成意向92次。
 
  在對接會現場,江西中醫藥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馮育林向與會人員介紹了江西中醫藥大學中藥固體製劑製造技術國家工程研究中心和創新藥物與高效節能降耗製藥設備國家重點實驗室兩個平臺的基本情況,並對其承擔的主要技術服務項目和待轉化成果項目進行了現場推介。江西省科技廳領導、江西省科技信息所負責人、江西省各設區市科技局、科技情報研究所(生產力促進中心)負責人以及特邀專家、企業代表等80餘人參加了現場觀摩。
 
  樟樹市科技局局長盧霞表示,江西(樟樹)中醫藥強省科技創新成果在線對接會的成功舉辦,對提昇樟樹中醫藥產業的科技軟實力,促進樟樹醫藥產業轉型陞級具有重要推動作用。今後樟樹將以大力推進“中國藥都”振興工程為契機,進一步密切與省內外的科技合作,不斷提昇產業的科技含量和市場核心競爭力。(郭美勤 劉夢慈)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