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经济动态

晉中赴深推介文旅項目 簽約逾380億

2018-10-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王靜抒 報導:10月16日,“愛上晉中·牽手深圳”晉中市文旅推介暨招商宣傳周活動在深圳錦繡中華民俗村開幕。本次晉中文旅推介暨招商宣傳周活動將延續至10月22日。活動開幕式現場舉行了項目簽約儀式,17個項目現場簽約,簽約項目總金額逾380億元,涉及裝備製造、新材料、文化旅遊、節能環保等多個行業和領域。

 
  深圳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李小甘,深圳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陳金海出席開幕式。晉中市委書記王成在開幕式上致辭稱,晉中歷史悠久,文化底蘊厚重,是著名晉商故裡。晉中交通便利,區位優勢獨特,是投資興業首選。晉中資源豐富,發展動力強勁,是回報豐厚福地。全市自然資源豐富,文旅資源富集,科技創新資源集聚, 工農業基礎扎實。王成向國內外賓朋發出邀請,歡迎海內外嘉賓到晉中考察觀光、休閒度假、投資興業。他表示,晉中市將堅定不移傳承晉商誠信血脈,不遺餘力打造最優環境、提供一流服務,一如既往為各位客商在晉中投資發展提供一切便利,攜手在新時代共創互利共贏的美好未來。
 
  體驗晉中別樣人文風情
 
  本次晉中市文旅推介暨招商宣傳周活動從10月16日開始,至10月22日結束。活動內容還包括晉中市改革開放40周年成果展,重點展示晉中市和各縣(區、市)的基礎建設、公共服務設施建設、工業、農業、商貿、科技教育、醫療衛生、礦產資源、文旅發展、區位優勢、政策優勢、營商環境等方面建設成就,重點突出展示晉中優越的區位優勢、深厚的文化底蘊、豐富的旅遊資源、寬廣的創業空間和良好的營商環境;舉辦晉中市發展高峰論壇,邀請深圳(珠三角地區)高科技、金融、製造、文旅等行業領軍人物和專家,山西廣東商會代表,為晉中發展建設建言獻策,吸引各界商會來晉中投資興業。
 
  文旅推介周活動以各縣(區、市)宣傳推介為主,主會場每個縣推介半天。各縣(區、市)主推介當日,集中展演本地優秀節目,其它時間,在錦繡中華園區流動展示優秀特色節目,發放宣傳資料,擴大宣傳效果。屆時,遊客將看到晉中11種別開生面的人文風情展示,也可以體驗極具晉中特色的非遺技藝和名優特色產品,感受晉中文化精髓。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