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本地新闻

促晉澳兩地合作共贏 澳門山西商會成立地產基金

2018-10-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利萍報導:10月16日晚,澳門山西商會地產基金成立大會在澳門假座旅遊塔宴會廳舉行。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級助理徐俊、澳門經濟局副局長劉偉明、澳門貿促局執委李藻森,澳門全國政協委員梁少培、張明星、何富強等澳門各界友好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動。
 
  據瞭解,此次活動的舉辦,旨在慶祝新中國成立六十九周年,澳門回歸十九周年暨澳門商會成立四周年。山西省委統戰部副部長劉海芸率團到賀。澳門山西商會會長趙錦龍表示,澳門山西商會地產基金的成立必將有助於促進晉澳兩地業界多領域合作與發展。
 
 
  趙錦龍說,澳門山西商會自2015年成立以來,積極秉承發揚晉商銳意進取、多元發展的精神,以振興晉澳經濟、創造互利共贏為宗旨,有序開展兩地商務交流與合作,參與山西可持續發展新農村建設。先後在晉中市祁縣和靈石縣捐建五所海聯新農村老年人日間照料中心,2018年亦率團組織澳門各界企業家分赴太原、大同、晉中等地考察,就支持當地文化、教育、養老等項目給予捐建。
 
  粵港澳大灣區及港珠澳大橋的開通為晉澳兩地合作發展帶來無限商機。澳門山西商會將積極發揮澳門紐帶與平臺作用,組織本地青年企業家尤其青年團體赴晉各市考察交流,與晉省駐珠三角地區商會組織加強合作,發揮各自地緣優勢,強強聯手,于大灣區平臺謀求更大程度的合作。
 
  山西省委統戰部副部長劉海芸同時向在座嘉賓發出邀請,希望大家多到山西各市縣考察,堅持以共商、共建、共用的合作理念,推動晉澳更廣領域、更高水準、更多元化合作。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