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港姐郭可盈助阵深圳精微植发迎盛大开业

2018-10-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10月18日,精微醫美醫生集團旗下線下實體機構精微植發在深圳南山盛大開業。開業慶典熱鬧非凡,不僅有深耕行業數十年的翹楚——中國醫師協會美容與整形醫師分會副會長、南方醫科大學南方醫院的胡志奇教授,中國非公立醫療醫療機構協會醫生集團分會秘書長、上海華山醫院的李克教授分別致辭,還有來自香港的影視明星、港姐郭可盈傾情加入。現場更將公益援助和團隊建設巧妙融入,讓慈善和合作從開業的第一天,便走進精微植發人的心中。
 
郭可盈到店參與揭幕儀式祝賀
 
  郭可盈看重精微植發"工匠之心"
 
  曾獲"最受傳播媒介歡迎獎"及"最佳演藝潛質獎"的港姐KK,近年來將事業的重心轉移到了公益事業上。為了給更多社會弱勢群體謀福利,郭可盈更是馬不停蹄地參加各種慈善活動。多年的演藝生活讓她對慈善的理解比旁人更深、更廣,在合作團隊的選擇上也更深入、更廣泛。此次攜手深圳精微植發,郭可盈最為看重的是精微醫美醫生集團的"工匠之心"和"公益之心"。KK相信,和這樣專一、專業的團隊合作,不僅能造福一大批發友,而且還能用科技改變人類的生活,功在千秋。
 
  未來將輻射全國各大城市
 
  目前,植發領域已進入精細化時代。精微植發創始團隊在行業深耕積累,通過技術團隊的日夜研究,終于在之前的技術基礎上進行了重大創新,采用了較為先進的MHT微針植發技術。和傳統植發相比,微針植發種植孔面積更小,大大降低了手術過程中對頭皮的創傷,有利于術后快速恢復。由于種植孔很小,種植精準度高,種植后效果立竿見影,因此精微植發要遠遠優于傳統植發效果。
 
  港姐郭可盈攜手深圳精微植發,用經驗和科技成就秀發的自然之美,以深圳南山為起點,未來將輻射全國各大城市,為更多發友提供高標準、高品質、高性價比的專業醫療服務。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