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旅游资讯

“西遞宏村”號發車 皖黟縣催熱秋冬旅游市場

2018-10-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了進一步加大全域旅游宣傳推廣,皖黃山市黟縣將宣傳陣地延伸至中國國家名片——高鐵,首列“西遞宏村”號已在十月初正式發車,開啟了黟縣高鐵旅游營銷新時代。
 
  隸屬于安徽省黃山市的黟縣是“徽文化”的發祥地之一,境內有大量的明清民居,尤其是坐落于此的世界文化遺產西遞、宏村古村落,每年吸引著大量海內外游客。
 
 
  據了解,此次高鐵品牌宣傳主要瞄準長三角目標市場,投放時間為半年。“黟縣高鐵品牌專列”利用頭片、桌貼、海報、行李架彩貼、創意貼、車內門貼、車外門貼、語音播報、LED屏9種車內媒體360度無死角形式,全面覆蓋,直擊受眾需求,呈現黟縣全域旅游的移動展覽館。無論坐、臥、立、行、視、聽均能感受到黟縣品牌文化,快速提升黟縣的品牌形象。
 
  同時,該縣在濟南鐵路局163組車高鐵視頻開展2個月的黟縣全域旅游形象宣傳。杭黃高鐵開通后,該縣將在上海鐵路局舉辦黟縣高鐵專列首發車儀式,并將“黟縣高鐵品牌專列”移植到新開的杭黃高鐵線路上。
 
 
  中國黟縣國際鄉村攝影大展下月啟幕
 
  該縣還以新浪安徽為主要平臺,利用“抖音”、“今日頭條”等傳播軟件開展“游樂桃源黟縣 玩轉晴朗秋天”為主題的秋色宣傳,以“秋里黟縣”、“秋宿黟縣”、“秋賞黟縣”三個主題板塊,通過圖文+短視頻方式持續傳播黟縣旅游品牌。11月8日-12日期間,該縣將舉辦第十三屆中國黟縣國際鄉村攝影大展,屆時將舉辦攝影作品義拍活動,所得款項將全部捐獻扶貧戶,開創“旅游+扶貧+攝影”市場化運作新思路;舉辦婚紗攝影活動和研學游作品展,努力打造黟縣婚紗攝影基地和研學游基地,全面催熱秋冬旅游市場。(吳敏 韓丹妮 程凌雲)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