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華夏動漫首發紅色主題VR游戲《黃洋界保衛戰》

2018-10-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10月19日-21日,2018世界VR產業大會在江西省南昌市綠地博覽中心隆重舉行。江西省委書記劉奇、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苗圩、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云等出席大會現場。深圳企業華夏動漫以“紅色VR電競”為參展主題,帶來多人對戰紅色主題VR游戲《黃洋界保衛戰》及世界首款VR對戰電競游戲《TOWER TAG》。

 
  《黃洋界保衛戰》由華夏動漫VR團隊自主研發,是一款紅色革命主題的VR電競射擊游戲。游戲支持1V1及2V2多人對戰模式,玩家通過扮演紅軍或敵軍,手持實感槍械進行射擊,身臨其境地體驗中國工農紅軍第四軍在井岡山革命根據地浴血奮戰的歷史。
 
 
  10月19日,《黃洋界保衛戰》在世界VR產業大會首發亮相,便吸引了眾多熱血男兒的體驗參與,現場大排長龍。玩家戴著VR頭盔,手握實感槍械,前后左右挪動步伐,不時扣動槍械,有時跺腳嘟囔,有時嘴角露出笑容。觀眾則可從顯示屏看到游戲場景實況,游戲高度還原戰爭場景,主戰場扼山險要道,兩軍對峙、鼓角相聞、迫擊炮沖擊,帶來激動人心的經久震撼。
 
  據華夏動漫集團董事局主席莊向松介紹,VR必須要與文化結合,才能真正吸引受眾,站穩腳跟,茁壯發展。結合江西紅色文化資源,集團設計出《黃洋界保衛戰》這款游戲。因游戲特有的軍事策略性、社交屬性及電競元素的加入,玩家既能體驗團隊作戰的熱血豪情,又能以健康的運動方式感知革命歷史,弘揚紅色精神。莊向松還表示,集團正在結合日本、德國等全球領先的VR產業資源,打造集研發、渠道、電競、金融為一體的VR生態產業鏈。
 
  據悉,8月25日,華夏動漫成功主辦第一屆“華夏動漫杯”全國VR電競大賽香港賽區決賽,引起行業熱烈反響;包括深圳在內的各大區域賽事正逐步推進中。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