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中国太保产险举办2018客户节

2018-10-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中国太保产险2018第二届客户节近日拉开序幕。本届客户节命名为“客户创益节”,在专注于服务提升的基础上赋予新的内容,以“和你益起,如你所愿”为主题,围绕“服务与公益”开展六大“创益”主题活动,回馈广大客户,强化与客户间的关系纽带,全方位展现中国太保产险对“客户体验最佳”的不懈追求。


  本届客户节期间,中国太保产险将举办“创益。如你所愿”发布会,围绕社会责任、服务品牌、科技赋能、服务国家战略四方面发布创新服务成果。与此同时,中国太保产险将以服务进博会为契机,开展“从心出发,走进客户”拜访活动,深化与大客户的战略伙伴关系。

  此外,中国太保产险正积极开展假日关爱活动,升级“太好赔3.0”、推出企业客户“专享赔”服务,开展“心服务团队”评选和线上“优质服务评选”送好礼活动,向广大客户推介公司的优质服务举措和工具。

  中国太保产险创新推出“线上客户节”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会员活动,并在全国300多个城市2500多家网点营业厅开展“星耀门店,匠心为你”门店探访,联合车商伙伴开展“荣耀车商,携手同行”太平洋产险购车节,向广大车主客户介绍太保产险的优质产品与用心服务,并设置多重优惠和各种超值礼包回馈客户。

  据介绍,中国太保产险于客户节期间在全司上下发起“太保我爱你” 和“益起唱响太平洋”活动,展现转型2.0时代广大员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践行服务规范、创造更佳价值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