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2018粤港澳大湾区产业互联网峰会11月东莞举行

2018-10-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记者冷运军 通讯员沈双报道:当下互联网已渗透至各行各业,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未来融合发展,未来大湾区区域内产业互联将更加紧密。一场关于粤港澳大湾区产业互联网发展的峰会将于11月16日在东莞举行。

 
  据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是次峰会将以“智无界·链万物”为主题,组委会整合各方资源,汇聚国内众多产业互联网巨头、智能科技领域的领军人物及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从智能创新、产业互联等全链条、多角度探讨粤港澳未来在智能化建设及产业升级层面的发展空间,加快推进新一轮产业互联网发展进程。届时将有包括霍启刚、冯仑、王永东、车品觉、申晨、李实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将在大会上分享科技前沿趋势和创业实践经验,预计参会人数将超过1000人。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